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彭石清到走马街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8-06-16 20:33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7489

(彭石清到走马街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DSC07513

(彭石清到走马街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DSC07520

(彭石清到走马街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6月15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率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到走马街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镇党委书记王贵祥陪同调研。

彭石清一行深入该镇枫树、梅仑山等村及镇自来水厂,实地察看安全饮水工程水源点,详细听取镇负责人对全镇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彭石清一行还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村民饮用水情况。

彭石清指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也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内容,走马街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要建管并重,充分发挥已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效益;要严格监管,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切实改善水质,达到水源保障、供水稳定、饮水安全的目的,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在重点抓好农村饮水安全的同时,协调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完善、防汛抗旱等工作,促进水利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