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禹敏“四不二直”下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7 17:43 娄底新闻网 禹彩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禹敏“四不二直”下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3

(禹敏“四不二直”下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彩冬)6月6日下午,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以“四不二直”的方式先后到甘棠镇双潭村、仰书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禹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的总目标,聚焦精准发力,狠抓责任落实,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推进,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入村后,禹敏询问了双潭村、仰书村的基本村情,查阅了村级台帐、一户一档等资料,调研了村级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一村一治安队、环境整治及联村工作组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作出指示。

禹敏一行还随机走访了邹卫丰等3户贫困户,与户主拉起家常。邹卫丰说,家里共6口人,3个小孩上学,户主本人因长期患慢性病缺劳力致贫,在县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下,2017年12月已验收达标后脱贫,目前继续享受相关政策。禹敏叮嘱邹卫丰要养好身体,积极乐观。

禹敏最后说到,要做实做细扶贫工作,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