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洪山殿镇桃林村指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1 17:12 娄底新闻网 刘时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69918679836126701

(学习会现场)

380169499144865159

(走访贫困户)

719667532761790028

(公路硬化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时南)5月30日,双峰县副县长尹超到洪山殿镇桃林村指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桃林村是洪山殿镇2018年拟退出贫困村,共有贫困户66户171人,其中26户65人未脱贫,今年计划实施公路硬化、村级服务平台改扩建、电网增容、安饮水巩固提升等工程。

在桃林村村部,尹超听取了村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桃林村村级服务平台改扩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松木建材厂-龙家祠堂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已于5月28日竣工,目前正在着手3条扶贫公路硬化(村部-松木组,木山组-大元组,久泽组-新边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尹超表示,洪山殿镇公路站要配合做好公路预算,使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要夯实好公路路基,保证工程质量;要摸查公路建设的征地征土是否有矛盾纠纷,注意及时调处;要注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驻村工作队、联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干部要逐组召开好受益组户主会议,号召村民踊跃捐款,为全村的整体脱贫尽自己一份力,营造好社会大扶贫的浓郁氛围。

尹超还到贫困户吴德益家走访,查看了其正在实施的危房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