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国外客商到双峰考察农机企业

2018-05-31 13:07 娄底新闻网 李杰 谢远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1P530153419603

(国外客商到双峰考察农机企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杰 谢远泽)5月30日,厄瓜多尔、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客商来到双峰县考察农机企业并进行业务洽谈。

南美洲厄瓜多尔的威尔松先生、乌兹别克斯坦的亚海先生等外国客商,先后走进劲松机械、农友股份参观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产品流水线。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种类和特点。客商对于组合米机、收割机、履带式旋耕机、粮食烘干机等农机很感兴趣,表示这些产品在自己的国家会很有市场。客商还围绕农机装备工艺发展状况、使用情况、设备维修与保养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据悉,双峰是“中国农业机械之乡”、湖南省农机产业基地,拥有农机产品终端生产企业62家、配套企业50家,年产值占全省三分之一;谷物加工机械、玉米脱粒机械、薯类加工机械占全国市场份额在60%以上,产品出口越南、泰国、老挝、俄罗斯、阿根廷等20多个国家。今年1-5月,全县农机产值达到35亿元,出口量比去年增长21%,其中湖南劲松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劲松牌组合米机占泰国市场份额的65%,今年已出口组合米机1万多台。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