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中小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暨“上云”协议签订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30 17:53 娄底新闻网 彭植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植荣)为切实贯彻省经信委关于全省中小企业“万企上云”工作精神的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双峰县年度企业“上云”目标任务完成,5月29日上午,双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县政府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峰县中小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暨“上云”协议签订活动。此次活动,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各分公司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双峰县第一批上云企业近百人参会。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赵和平说,各通信运营商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向中小企业普及“上云”知识,宣传“上云”好处以及“万企上云”模式,主动推进企业“上云”工作的具体落地;各企业要积极与各运营公司联系,主动“上云”;各乡镇企业办、经开区产业发展部要围绕制造强省建设重点领域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遴选一批有代表性的工业、生产性服务业中小企业,培育成“上云”标杆企业。

同时,三大运营商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公司在云服务上的优势及主要产品。现场近50家企业与运营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