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健康检查

2018-05-29 17:08 娄底新闻网 贺满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528171950

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健康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528171940

(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健康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528171955

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健康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满和)5月22日至25日,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以及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进行健康检查。此次老干部健康检查项目主要有血、尿化验,胸透,B超,心、脑电图等。

针对离退休干部年纪大、人员多、行动不便等特点,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积极与体检医院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老干部为期四天的体检过程中,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及医院医护人员每天提前到岗,搀扶引导体弱多病的老同志进行体检,每天安排车辆接送老同志。体检结果出来后,县委老干部局又及时把体检结果送到每个老干部家中。

近年来,双峰县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情况,始终坚持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通过检查,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深受老干部及其家属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