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9 17:08 娄底新闻网 贺满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529101035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29100638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2910074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2910072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满和)5月28日,双峰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艺芳学校举行。双峰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杨萍,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明生,蔡和森同志之孙蔡生和蔡建先生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双峰县政协原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希芳主持,杨萍同志作动员讲话。

双峰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由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蔡和森纪念馆联合主办。在全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深刻理解、充分珍惜、充分利用好双峰宝贵的红色资源,推动全县广大青少年学习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激励广大青少年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启动仪式后,“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首场宣讲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蔡和森”大型流动展览相继举行。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