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移民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8-05-25 16:53 娄底新闻网 李盛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盛新)5月25日,双峰县移民局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双峰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贺勇专到场指导。

为让每个中层及以下干部职工都参加,竞赛按照股室人数合理搭配,每个队4人,组成了办公室队、股目股队、培训法规联队、财务工会联队4个队。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脱贫攻坚政策、党纪党规等相关知识进行。比赛环节分为小试身手(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和放手一搏(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其中风险题依托红星云学习园地中“学报告、学党章”平台进行,题目由主持人随机选定。通过3轮激烈的角逐,办公室队获得冠军。(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