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校车办到走马街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2018-05-15 10:17 娄底新闻网 宋靓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靓 李远根)校车是幼儿上下学的重要交通工具,为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确保幼儿乘车安全,5月14日,双峰县校车办主任谭乾坤一行到走马街镇9所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检查,镇校车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谭乾坤一行先后来到走马蓓蕾、喜洋洋等9所幼儿园逐一入园检查,重点检查校车内安全设施设备、校车安全状况、校车证照、校车标志、校车管理制度和驾驶员的驾驶资质。检查过程中,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同时对各幼儿园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校车管理的相关规定,定期做好校车的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工作,并定期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把幼儿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通过这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校车交通安全隐患,为全镇校车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为幼儿安全乘车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