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扎实推进“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

2018-05-11 16:13 娄底新闻网 刘竹茂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0180510_16192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竹茂 李远根)5月10日下午,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组织召开“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抑难主持。各群工站、纪委、财政所、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法庭等镇直县属站所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走马街镇推行“一村一治安队”实施方案》和《走马街镇“一村一治安队”考核细则》;明确了“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组建的目标、职责、要求;重点就“一村一治安队”有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晨说,“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建好治安队伍,确保所有行政村在5月底前全部组建到位。

据悉,走马街镇将通过镇财政所给每个村提供部分经费保障,把此项工作纳入各单位综治年度考核,安排镇督查室组织相关单位不定期进行督查等一系列举措,从而更好地推进“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工作,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