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征文及摄影大赛

2018-05-10 11:55 娄底新闻网 龚向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向阳)5月9日,《掌上双峰》推出了开展“新时代 我奋斗 我幸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征文及摄影大赛的征稿启事,一场彰显双峰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本土文化魅力,表现双峰山水人文之美的图文征集和展示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重要论述主题,充分反映双峰干群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投身经济建设、精准脱贫等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在平凡普通岗位上奉献进取的奋斗者,多视角、多形式讲述新时代天南地北双峰人的奋斗故事和外地人在双峰创新创业的优秀事迹,浓墨重彩点赞讴歌双峰奋斗者在新时代中奋发有为的精彩故事。

活动全部投稿作品将在双峰网“新时代 我奋斗 我幸福”专栏展示,并在《掌上双峰》逐期推出。征稿结束后,征文作品和图片将编辑图文集,并在县内组织一次摄影作品展。征文及摄影作品将分别评出特等奖2篇(幅),一等奖4篇(幅),二等奖6篇(幅),三等奖10篇(幅)。通过网络评选“我最喜欢的征文作品”、“我最喜欢的图片”各10篇(幅)。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