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开展综治民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2018-04-18 15:58 娄底新闻网 刘巧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巧玲)为切实提高群众民调水平,4月15日至18日,双峰县杏子铺镇组织全镇干部深入各村开展民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问民困、问民需和问民计的民调走访内容,深入村组、农户,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耐心听取村民意见,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当场发放综治民调公开信和培训好《综治民意调查问卷》,普及民调知识,提高全镇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在省、市综治民调抽查中取得良好效果。

杏子铺镇通过扎实开展综治民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采取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 向群众宣传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平安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增强了干群互动,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