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4-17 11:35 娄底新闻网 彭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峰)4月13日,双峰县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主持,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党章》修订案摘要,并通报了近段县委办干部作风建设督查情况,还组织学习了《娄底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实行禁赌限牌的规定》、《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文件,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等工作纪律。

屈伟洋说,当前县委办作风建设总体情况良好,但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和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立县委办的良好形象。(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