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2018-04-12 15:26 娄底新闻网 胡锡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锡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4月8日至12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由主要党政领导带队,分成3个督查小组,对全镇各党(总)支部一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的方式进行。主要查看各党(总)支部的活动阵地、宣传栏和制度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台帐资料和会议记录;听取党(总)支部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随机询问党员党建知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照村党建工作检查情况登记表逐项核实打分。

在龙口村督查党建工作时,带队的镇党委书记王贵祥说,各党(总)支部对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党建活动开展要到位;党建资料完善要到位;特色党建创树要到位。各村党(总)支部负责人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以抓党建工作来促进和推动脱贫攻坚等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镇党委将在全镇进行通报,限期整改到位。此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全年党建工作考核的主要依据。(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