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禁毒办全面督导各乡镇禁毒工作

2018-04-10 17:35 娄底新闻网 蒋云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督查组在荷叶镇检查禁毒工作

(督查组在荷叶镇检查禁毒工作

荷叶镇宝龙学校墙报

(荷叶镇宝龙学校墙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云鹤)为进一步推进双峰县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与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开展,有效落实吸毒人员管控措施,4月9日开始,双峰县禁毒办对全县各乡镇禁毒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督导。

一大早,县禁毒办主任贺方林、县禁毒协会会长刘梦兰、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县教育局禁毒办主任肖江等督导小组成员,首先来到荷叶镇,听取了荷叶镇领导今年来禁毒工作汇报,对荷叶镇2018年度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禁种铲毒宣传和踏铲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以及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双峰籍吸毒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仔细的督查,对其文书、台账、图片、视频进行了仔细审查与核对,并随机走访两个村,抽查村民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娄底禁毒微信公众号情况和参与禁毒宣传情况。督查组成员针对督查考核表逐项检查,并一一作了记录。

随后,督导小组继续对井字镇、沙塘乡进行督导。每督导完一个镇,督查组都要对该乡镇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前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与措施,要求各乡镇按照市县禁毒办的工作安排,对症下药的查漏补缺,力求乡镇立足本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禁毒各项工作,为全县参与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