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娄底市禁毒办督查双峰县禁毒工作

2018-04-04 11:23 娄底新闻网 蒋云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督查组听取印塘乡汇报

(督查组听取印塘乡汇报

检查走马街禁毒宣传

(检查走马街禁毒宣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云鹤)4月3日,娄底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贺方与市禁毒支队预防教育大队大队长周春红、教导员段平波一行,到双峰县对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来到双峰县禁毒办,县禁毒办主任贺方林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双峰县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就2018年的禁毒工作谈了新思路、新打算。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双峰前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如何抓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平波向学生查证禁毒教育落实情况

(段平波向学生查证禁毒教育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先后抽查了印塘乡、走马街镇两个乡镇,对乡镇今年以来农村集中禁毒宣传、禁种铲毒、社区管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随机抽取乡镇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娄底禁毒三个微信公众号的情况,还在印塘乡中心学校实地调查学校禁毒宣传落实情况。

督查组详细听取了乡镇禁毒办与学校领导对禁毒工作方面的建议,充分肯定了走马街镇禁毒办在禁毒宣传方式上推陈出新、民众基础工作扎实。对双峰县禁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督查组提出了很切实际的意见,要求全县各乡镇要将禁毒工作纳入乡镇年度工作整体部署,逐项落实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严格考评各村居禁毒工作,按规运用考评结果,将工作任务、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筑牢禁毒工作基层基础。督查组要求,大家要查漏补缺,再接再厉,争取农村集中禁毒宣传圆满收官,坚决实现禁种铲毒“零产量”的工作目标,为全市创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