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召开全镇第二次安委全会

2018-04-02 17:16 娄底新闻网 邓丽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霞)4月2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委全会,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刘双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年终考核以及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对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双红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继续推进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实行安全生产常态化督查检查机制,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今年第一季度以来,三塘铺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电视电话、文件及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早规划、早部署,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十大战役”攻坚行动、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活动。重点抓春运、烟花爆竹、森林防火、危房及企业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等工作,遏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实现了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开局。(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