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洪山殿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8 14:32 娄底新闻网 刘时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82749087082959106

尹超到洪山殿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99847633164684714

尹超到洪山殿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时南)3月24日,双峰县副县长尹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雨来到洪山殿镇桃林村和咸新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桃林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也是尹超的挂点帮扶村,计划今年整体摘帽退出。尹超首先来到帮扶对象左根存家,左根存年幼丧父,母亲改嫁,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祸不单行的是爷爷几年前罹患癌症,花去几十万元医药费后不治离世。正读初三的他,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尹超详细了解了左根存的学业情况,送来了慰问金,鼓励他树立信心、直面困难,把握好求学的关键时期,健康成长。

尹超随后来到帮扶对象吴德益家。吴德益是今年拟脱贫对象,申请了危房改造,两个小孩正在上学。大女儿吴璟琦2017年9月就读双峰职业中专,获得秋季职业教育补助1500元,小儿子也获得了教育助学补助。吴德益感激党的好政策,表示危房改造后会外出务工,勤劳致富。尹超对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许。

尹超还到咸新村调研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