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禁毒宣传教育再掀热潮

2018-03-25 16:05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3月23日下午,双峰县走马街镇禁毒办充分利用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有利契机,将禁毒知识宣传融入活动中,再次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 ”等禁毒标语随处可见,精彩的禁毒知识抢答赛吸引了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并踊跃参与,禁毒志愿者和禁毒妈妈联盟身披授带,成为了竞技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活动期间,禁毒办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呼吁广大干群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和斗争。

据了解,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走马街镇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送手机短信、出动宣传车、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遍布机关、学校、企业、街道和村组。今年,走马街镇不断创新禁毒宣传形式,将禁毒宣传活动巧妙地融入有益的活动中,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每次举办活动的地方都会出现禁毒宣传工作人员的身影,禁毒氛围日益浓厚,禁毒宣传影响和力度不断扩大,群众反响热烈,收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