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召开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会议

2018-03-25 17:10 娄底新闻网 乃继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4

双峰县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乃继辉)3月24日下午,在娄底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部署会召开之后,双峰县随即在娄底市体育馆组织召开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会议。娄底市派驻村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工作队员,驻点乡镇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直机关派驻双峰县帮扶工作队表示欢迎。陈群表示,脱贫攻坚要找准定位,保持定力。在思想上正确看待,明确工作任务,坚持打持久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尽快到岗到位,迅速启动工作;要锤炼作风,奋力作为。克服困难,注重实干,坚持走群众路线,扎实做好农村工作;脱贫攻坚重在落细,贵在落实。要加强业务培训,学通学透扶贫政策,细化任务,对照落实;要打造品质,铸造品牌。树立单位和个人形象,发挥市直机关工作队驻村三年帮扶的作用,为双峰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协调,为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双峰县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各项任务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驻村帮扶和扶贫业务进行了培训。据了解,娄底市财政局等50个单位将组成28个帮扶工作队,进驻双峰县28个贫困村,开展为期三年的驻村帮扶工作。(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