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2018-03-24 16:05 娄底新闻网 阳宇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宇明)3月23日下午,双峰县印塘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全乡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与村扶贫专干、扶贫工作队长及相关县属单位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县扶贫办副主任谭贡献到会授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实质与内涵、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相关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咬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务必确保脱贫质量、严格考核奖惩。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迅速开展入户走访,精准施策,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全面提升贫困户满意度。

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基层办主任陈宇明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目的、意义、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基层党建工作业务作了全面而细致的阐述。会议指出,要牢牢抓住基层党建这个“牛鼻子”,以党建工作领航全局工作。各支部要在3月底前开好组织生活会,深刻查找问题,统一汇总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印塘乡此次活动从3月17日起开展,将持续到4月17日,历时1个月。(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