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经开新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8-03-23 11:49 娄底新闻网 朱石辉 孙玉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石辉 孙玉玲)3月22日,双峰经开新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所有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区管理处主任谭雄军主持。

谭雄军说,自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就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它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十九大更是明确将脱贫攻坚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作为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干部,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使尽全力,做最后冲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谭雄军指出,各村要按照县联合办交办的内容,统一部署,快速行动,按时完成脱贫任务。

经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星详细解读了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他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必须熟知政策内容,提高理论素养,加强业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贫困群众。(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