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2018-03-23 10:16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伟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3月22日,双峰县荷叶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村(居)支部书记、联村工作组组长、扶贫工作队队长、站所长以上负责人、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贺瑜说,此次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全面夯实基础工作,达到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严格督查问责,在全面学习脱贫政策,宣传普及扶贫政策知识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抓好产业发展和行业扶贫等基础工作全面落实,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做深做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特色荷叶。

镇长欧阳鸿政要求大家在脱贫攻坚上做到上下一致,表里如一,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考试。(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