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会议

2018-03-20 16:54 娄底新闻网 邓丽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霞)3月19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会议,进一步宣传落实扶贫政策,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基础工作,集中整改突出问题,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镇党委书记李双红主持会议。

李双红说,开展此次大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为全面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与会人员要全面学习脱贫政策,宣传普及扶贫政策知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做深做实帮扶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基层基础工作,每个问题有解决的具体措施,干部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三塘铺的发展,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双伟作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辅导报告,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最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脱贫攻坚知识考试。(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