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绘就2018年发展蓝图

2018-03-09 17:27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659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3月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在镇机关大礼堂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谋划2018年工作蓝图。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贵祥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会议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与会人员在王贵祥的领誓下,进行了脱贫攻坚宣誓,吹响了走马街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冲锋号角。

2018年全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开展好县委部署的“脱贫摘帽决胜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做好壮大产业实力、激发人的活力、提升文化魅力、增进环境美丽四篇文章,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还就当前的综治信访维稳、粮食生产、森林防火、脱贫攻坚、农村土地确权颁证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度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种粮大户等进行了表彰。(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