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督查组到走马街镇督查村务公开栏工作

2018-03-08 08:33 娄底新闻网 李今朝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今朝 李远根)3月6日,双峰县政府督查室、县民政局组成村务公开督查组到走马街镇督查村务公开栏工作。镇党委委员朱卫华陪同参加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来到大泉、走马等5个行政村进行村务公开栏工作专项督查。每到一村,督查组认真听取村干部汇报,仔细查看公开栏设置及公开情况。重点对公开栏内容是否真实、规范和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走马街镇高度重视规范村务公开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村务公开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民政所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对各村进行监督和指导,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开内容,对不符合内栏公开标准的要组织迅速纠正,使公开内容能按项目分类对号入座,确保全镇村务公开栏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