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给敬老院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2018-02-24 11:28 娄底新闻网 龚应春 朱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党委书记谢联宇、镇长王景华等领导正和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

(镇党委书记谢联宇、镇长王景华等领导正和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应春 朱珊)2月22日,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双峰县杏子铺镇党委书记谢联宇、镇长王景华率班子成员来到敬老院,向全院老人拜年,并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满满的关怀。

谢联宇对春节期间敬老院老人生活状况、伙食标准及娱乐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老同志对敬老院工作的相关建议。他说,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院相关工作人员要针对老同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多关心老年人生活,多倾听老同志心声,扎实做好各项敬老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同志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竭立营造一个和谐祥和浓厚的社会氛围,让每一位老同志深切体会到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每一位老人安享晚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