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扶贫路旁栽下“幸福”树

2018-02-22 17:22 娄底新闻网 王问章 刘伟平 王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党委书记赵瑞华挥锄种树

(植树现场)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娥植树中 (1)

(植树现场

植树场景热火朝天

(植树场景热火朝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问章 刘伟平 王妞)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双峰县永丰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带领党员干部约200多人来到新垅村,在2017年新修建的国藩南路通往福寿村的扶贫路两旁,种下紫薇、桂花等一棵棵珍贵树苗,用义务植树的方式恭贺新春,以实际行动为绿色、生态、文明永丰增添新绿。

春雨沥沥,草木吐绿,孕育着勃勃生机。镇党委书记赵瑞华,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娥等党政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一起,挥锹铲土、扶苗踩实。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580棵新栽的“幸福”苗木,生意盎然地挺立在扶贫路两旁,扶贫路又添了丝丝绿意。

据了解,这是永丰镇连续第6年用义务植树的方式迎接新年。为继续深入实施“绿化永丰四年行动”,该镇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2018年,又新增6个联村建绿示范村、8个庭院绿化示范村,努力让植树造林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努力建设生态良好、秩序井然的美丽永丰。(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