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人大代表春节慰问五保特困户

2018-02-20 17:34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2月13日,家住双峰县三塘铺镇华新村的县人大代表贺国富走访慰问村五保特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真是好人啦,每年都这么挂念我们全家,太谢谢你啦!”特困家庭李应初含泪感动地说。今年82岁高龄的华新村村民李应初,早年丧夫,两个儿子患有软骨病,生活不能自理。李应初收养的孙女王依萍现读高二,家庭特别困难。贺国富为他家每年资助达1000元以上。

娘家是华新村常业组的李玲,2017年不幸患了肺癌,得知情况后,贺国富带头捐款,还组织在外同学、朋友在轻松筹里为她捐款上万元。这次去看望她时,本人虽不在家,就托李玲父母一定把心意送达。

当天,贺国富还慰问了孙细田、王潮清、孙仁义、李六元、李海堂等全村九户五保老人。

“对全村的五保特困家庭春节前的慰问,今年是第八年了,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她与群众真的是心连着心的。”村干部孙同棉说。(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