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锁石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违规操办酒席 多人被立案审查

2018-02-14 14:50 娄底新闻网 胡锡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锡德)2月13日下午,经双峰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对锁石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赵雄腾,镇人大副主席陈桂仁、王卫红等人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对相关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根据群众举报,经双峰县纪委、县监委初步核实,2月11日晚上和12日中午,赵雄腾在其老家锁石镇金源村操办乔迁酒席,锁石镇人大副主席陈桂仁、王卫红等单位同事及村干部参与宴席并赠送了红包礼金,其行为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的有关规定,双峰县纪委、县监委作出了上述决定。(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