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龙燕青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4 11:24 娄底新闻网 张永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ile0001

龙燕青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file0002

龙燕青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永华)2月12日,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带队深入汽车站、商场、液化气站和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龙燕青一行先后来到县交通局水上交通监控中心、汽车西站、县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县交通局水上交通监控中心对全县渡口渡船实行实时监控,发现违章及时远程提醒纠正;在汽车西站仔细查看了车辆安检、旅客进站检票放行等工作,询问司机安全驾驶情况;在县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查看了全县道路交通的监控情况,并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了解指挥中心值班备勤情况。龙燕青说,年关来临,大量外出人员返乡过年,人流车流明显增加,务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发现拥堵及时疏导,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让全县人民平安欢乐祥和度春节。

随后,龙燕青一行前往步步高商场、蚊子山液化气站、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检查巡查、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管理等工作。他要求,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排查,强化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和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夯实安全生产之基,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防患于未然,全力维护好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