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召开群工站及站所室2017年工作述职测评会

2018-01-22 09:48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100

(测评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1月20日,双峰县永丰镇召开2017年度群工站及站所室负责人述职测评大会。永丰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群工站、站所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个群工站和24个站所室负责人进行了公开述职,向与会人员汇报2017年工作的履职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对34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述职测评是对全镇全年工作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为各单位部门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各单位要以测评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干部的作风转变,强化工作责任,理清思路,推动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的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禁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