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锁石镇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8-01-12 15:58 娄底新闻网 赵冠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冠豪)“生命在火灾面前都是平等的,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消防知识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1月11日,双峰县锁石镇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全体镇村干部及学校、人员聚集场所管理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PPT图片、影像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种类和起因,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和逃生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正确操作演示。

培训会指出,冬季是用电用火高峰,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防范于未然,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发放了200余册消防知识图册,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问卷调查,强化了消防安全宣传效果,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管理水平。(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