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01-04 16:39 娄底新闻网 胡锡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9119_看图王

(会议现场)

DSC_9110_看图王

县委书记禹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敏)1月2日上午,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在行政中心5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双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精神,听取双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改革试点工作。

禹敏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准确把握、全面对标、精准落实,确保不走样、不跑偏。他要求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上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规定,顾大局,争先进、树形象。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稳妥推进检察院反贪、渎侦等部门人员转隶和监委编制、机构、人员到位等工作,确保工作无缝对接,全面融合。同时,要严把转隶人员的政治关、廉洁关和素质关。

县领导曾春谷、陈群、戴志雄、李勤等就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提请研究的事项发表了意见。

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县机关事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