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召开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

2017-12-30 07:44 娄底新闻网 戴仲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镇党委书记李国庆讲党课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仲香)12月2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县委正处级干部赵福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明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丰初作动员报告,对青树坪镇党员冬春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报告明确此次冬春训工作要把握好一个重点、抓好三个关键环节。一个重点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关键环节是抓好集中培训、抓好讨论评议、抓好整改提高。

镇党委书记李国庆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基层实际,从要强调规矩、要适应形势、要敢闯敢干、要服从大局、要关心群众、要干事创业等6个方面阐述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江海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就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农村和农业发展问题、农村干部怎么实践十九大精神等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