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得到国家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

2017-12-29 15:35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姚杰一行在华国中学实地督查

姚杰一行在华国中学实地督查

姚杰观看学生手工课

姚杰观看学生手工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12月28日,江苏省督学、徐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原主任姚杰一行来到青树坪镇,对望日教学点和华国中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督查,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青树坪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青树坪镇继续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良好义务教育。

近年来,青树坪镇把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均衡发展作为重要内容写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做到了党政重视,优先发展;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多措并举,化解大班额;综合施策,强化师资;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各学校、教学点实行实行划片就近免试入学原则招生,始终坚持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实现全镇教育公平。

据了解,此次督查对入学机会、保障机制、教师队伍、质量与管理等四个方面的17项指标进行了评估,将汇总全县督查情况后完成此次双峰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工作。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