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通报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7-12-28 09:41 娄底新闻网 张永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永华)12月26日,双峰县安委办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双安委办发〔2017〕112号),对全县15个乡镇、经开区、经开新区和16个县直职能部门2017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从12月1日开始,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安委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查资料、察现场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查阅了各乡镇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开展综合治理工作资料台帐、安全监管和隐患闭环管理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进行反馈交办。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双峰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部署迅速开展“回头看”,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坚持以严为先,严格监管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坚持以改为重,落实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标本兼治,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发生。(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