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杏子铺镇部署推进党建工作

2017-12-27 09:53 娄底新闻网 曹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程)12月26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和镇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精神,并通报了全镇现阶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党员冬春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开展好学习讨论、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要宣讲落实政策法规,重点宣传好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土地流转、信访维稳、农村低保、城乡医疗等方面的惠农政策,重点推进好“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的落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依法办事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开好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对各级党组织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议党员要严格执照民主评议党员“一会五评”程序进行。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制纪实管理、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等制度的落实,制订好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上,镇党建办主任胡自来就当前党建工作作了专题业务培训。(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