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群众消防共同灭火 为受灾群众挽回巨大损失

2017-12-25 11:27 娄底新闻网 李德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德胜)12月22日傍晚7:10,双峰县沙塘乡值班室接到县消防大队的电话:梓星村一民房着火了。接到电话后,该乡值班员迅速通知乡消防小分队出警。

5分钟后,警车开道,消防车随后一行六人赶到了事发地梓星村长安组,到达现场时只见火光冲天,该村的村干部正在组织群众灭火,经过近一个小时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熄灭。

据了解,受灾群众是梓星村隔壁村村民,几年前在该村购买的民房,当天起火是因为20岁的智障儿子生火时失误引起的,起火点是厨房,楼上放着几十担柴火,当火苗窜上楼,男子吓得忘了求救,刚好当时该村邓龙辉在贫困户家走访,他立即拨打119报警,并迅速组织群众灭火,转移财产,有效地将火势和财产损失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由于队员们行动迅速、作战勇敢、处置得当将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且无人员伤亡。(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