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95套保障性住房为特困户安新家

2017-12-18 10:06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王波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保障性住房配租

(保障性住房配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王波涛)12月14日,双峰县永丰镇召开2017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抽签现场会。95套保障性住房经现场抽签,分别被配租到该镇城区低收入、老弱病残、住房困难或危房等特殊家庭,让这些困难家庭实现了住新房、安新家的梦想。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保障性住房建在双峰县富厚路的城西小区和茶畲路的供销小区。由政府投资建成,有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两个户型,套均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室内已经完成装修,带包入住就行。配租对象需满足四个条件:永丰镇城镇户口;低保对象;无房、少房(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少于14平方米)或危房对象;并享受廉租住房补贴。

近年来,永丰镇把解决低收入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整合保障性住房资源,对县城永丰镇范围内低收入、无住房、老弱病残、下岗职工等困难家庭实行优先配租,使保障性住房真正成为弱势群体的“暖心房”。(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