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易地搬迁统规统建贫困户喜获新房

2017-12-16 15:35 娄底新闻网 禹波 刘楚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安置房分配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贫困户入场签字

(贫困户入场签字

贫困户向大家展示抽到的号码

(贫困户向大家展示抽到的号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 刘楚红)“这次分配十分公平、公正,透明化符合群众的要求,我很满意。”12月15日,在双峰县青树坪镇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统规统建集中安置房分配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镇司法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到场指导监督,80户贫困户代表参加。

会议对安置房分配方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组织学习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政策。此次分配以“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为原则,采取两轮抽号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抽号按花名册登记先后顺序抽取顺序号,第二轮是按照抽取的顺序号抽取房号并现场登记签名和按手印,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井然有序,参与分房的贫困户十分满意。

据了解,此次易地扶贫统规统建集中安置点位于双峰二中和起陆学校之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住房使用价值高,项目占地10023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国有土地,主体建筑设计为6F安置住宅,总建筑面积8667.5平方米,绿化面积1952平方米,道路硬化面积2960平方米,道路硬化工程1000米,项目总投资1484.28万元。一期设计住房80套,二期住房计划为2018年集中安置对象预留使用。(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