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纪委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督查

2017-12-15 11:25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邓竹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邓竹林)12月14日,双峰县沙塘乡纪委书记廖军伟带队,组成督查组来到沙塘乡中心学校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督查。

座谈会上,乡中心学校就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开展“两学一做”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师德师风建设、书记讲廉政党课、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纪实手册记录等方面工作向督查组作了细致汇报。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廖军伟充分肯定了沙塘乡中心学校总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良好状态以及纪检组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希望沙塘乡中心学校党工委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要强化对重点人员、重点领域的廉政监督,努力使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每一所基层学校。要牢牢把握 “创一流工作业绩、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中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防腐意识,达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飞跃。(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