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召开2017年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

2017-12-14 16:50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93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12月13日,双峰县永丰镇召开2017年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工委)书记、冬春训指导组长和指导员、村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谢霞光作大会动员报告,对全镇党员冬春训的工作步骤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个党支部一定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明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党员冬春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并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做文明永丰人,争当致富带头人”的活动,要求所有党员都要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头移风易俗、带头树立新风、带头宣讲扶贫政策、带头艰苦创业、带头帮贫济困。

镇党委书记赵瑞华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冬春训工作的责任感。要真学、真懂、真用,深刻领会,吃透精,推动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要把党员冬春训和当前的脱贫攻坚、禁燃、禁赌、禁毒、医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实效性。要通过党员冬春训,进一步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率先垂范,管好自己、教育亲属、影响他人,做新风正气的引路人和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向全社会辐射正能量,共建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