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安监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述职会议

2017-12-12 10:59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12月11日,双峰县安监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述职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双峰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永健、双峰县纪委派驻县安监局纪检组长彭朝晖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就管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全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局党组班子团结一致、和谐奋进,锐意创新,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努力开创双峰安监机关建设新局面的情况,并科学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年全局工作的基本思路。五名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廉洁自律情况,按照各自的分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述职发言,总结了个人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和履职情况,对个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18年度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明确了具体的工作目标。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秉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民主测评,通过群众参与和监督,确保了述职述廉工作的实效性。(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