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召开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培训大会

2017-12-12 10:58 娄底新闻网 邓丽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1211193631

(大会现场)

QQ图片20171211193643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霞)12月9日-10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召开了农村(社区)党员、机关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中心学校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大会。会议邀请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尹楚才、贺勇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陈放梅作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

会上,全体党员默写(抄写)了入党誓词,并由镇党委书记李双红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双红说,今年的党员冬春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开展的第一次党员集中教育行动,要让每一个党员及时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修正案)精神和内容,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步骤要求进行,做到不跑调、不走样,要充分保障集中培训学习时间,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党内民主评议,认真查摆问题,严格不合格党员处置,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崇尚党章的合格党员。

会后,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冬春训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党员冬春训从2017年11月29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每个党员必须撰写1篇以上心得,每个党支部开好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组织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