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人大到扶贫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7-12-11 16:25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邓竹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邓竹林)12月10日,双峰县沙塘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朱柳颂率部分人大代表和驻村扶贫队员一行18人,前往扶贫点沙塘乡双红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朱柳颂分成18个小组,分别到田间地头给村民发放“十九大”的宣传资料,并现场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同时,各宣讲小组还将国家的惠农政策、新农村建设、农村医疗保险农村低保、各种基础建设和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情况等向村民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当天,朱柳颂一行对6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十九大宣传资料及慰问品、扶贫物资等。朱柳颂还认真察看了双红村的产业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和村级活动中心的开展情况,并要求扶贫工作队和乡村干部,倾心尽力,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出金点子,共谋村民脱贫致富根本出路,确保所有贫困户如期脱贫,早日致富奔小康。(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