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赴青树坪镇调研县政府工作完成情况

2017-12-08 16:37 娄底新闻网 彭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1208113145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永)12月6日,双峰县人大副主任朱富田一行来到青树坪镇开展县政府副县长分管工作完成情况的调研。青树坪镇、三塘铺镇、甘棠镇、锁石镇、花门镇五个乡镇的党政正职、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听取代表发言、查看资料等一系列方式,逐一了解各项工作进展进度和完成情况,同时广泛征求基层人员对执法执纪和服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会议肯定了县政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共同探讨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推进县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县政府认真履职,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县人大也将把履行监督职能与推动政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政府工作有序推进,抓好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增强人民对发展的信心,为全县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