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经开新区推进黏土砖厂关闭工作 护航生态环境

2017-11-30 15:19 娄底新闻网 孙玉玲 李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挖掘机入场

(挖掘机入场

东塘砖厂厂房推平

(东塘砖厂厂房推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玉玲 李佳)11月29日,双峰经开新区组织整建办、国土所、派出所、供电所等责任单位将位于东塘村的东塘黏土砖厂拆除到位。

11月14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黏土砖厂关闭工作推进会,会后,经开新区根据会议精神开展紧锣密鼓的安排部署,在第一时间成立关闭黏土砖厂、沟瓦厂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工作方案。11月15日,对各砖、瓦厂停产停电到位,下达关于依法整改关闭的通知书,为防止砖瓦厂私自恢复生产,特设立工作小组每天对砖瓦厂进行督查,坚决杜绝再生产,并要求在12月15日前督促各砖厂平整到位。

双峰经开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法取缔破坏生态环境的非法粘土砖厂、沟瓦厂,有利于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改善环境质量,确保全县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