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11-14 09:48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mmexport1510554336205

(会议现场)

mmexport151055429921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11月13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张晨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10.23”我县部分乡镇国家工作人员参与集访问题的通报》(双纪通【2017】20号)文件和通报了11月9日上午县作风办主任王高峰带队督查走马街镇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情况。会中还检查了干部职工就“双峰风纪”和“社会扶贫网”公众号的关注和登陆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贵祥就下步作风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群工站相继组织站所干部职工进行了作风建设学习讨论,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