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禁毒办组团到涟源学习取经

2017-10-11 12:40 娄底新闻网 蒋云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教育科普馆参观2

(参观涟源市禁毒教育科普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云鹤)10月10日,双峰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率梓门桥镇、荷叶镇、永丰镇、石牛乡、洪山镇、甘棠镇六个乡镇的禁毒办主任、学校负责人及禁毒专干一行20余人,到涟源市伏口中学(省级禁毒教育示范学校)和涟源市禁毒教育科普馆参观学习。涟源市禁毒办主任刘自国等陪同。

匡会生一行在伏口中学,听取了该校毒品预防教育情况介绍,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和校园禁毒宣传长廊,并观看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题片。随后,匡会生一行参观了涟源市禁毒教育科普馆,一致认为,涟源市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创建起点高、基础设施全、教育平台广是其突出的特点,值得推介和学习。

总结会上,匡会生指出,各乡镇、学校要学习借鉴伏口中学禁毒预防教育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省、市、县禁毒委的统一部署,集中二十天时间,狠抓“三有两实”的落实,做到有制度、有活动、有设施,落实教学、取得实效。高标准、严要求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友富